Steve Kerr:我們每晚只讓 Curry 打 32 分鐘是有原因的


收藏
留言


「我們當然可以讓他們打更久,但 Steph, Klay 和 Draymond 每晚只打 32 分鐘是有原因的。」勇士總教練 Steve Kerr 說。

「原因就在於,我們要讓他們休息,而且我們的表現也經得起讓他們休息 … 我不確定 Steph 是不是喜歡有 18 場比賽在第四節坐滿整節這件事,但我想他是懂的,他得以持續在今年保持高檔的表現。」




在總冠軍系列戰期間,美國的 CBS Sports 刊出了一篇《Warriors ‘wearable’ weapon? Devices to monitor players while on the court》的報導。

內容詳細介紹了金州勇士球團是如何掌握球員的身體狀態,以及球員和管理階層對此的想法,也讓我們一窺職業運動該追求的科學方法。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認為大家都已經到了極限 …

當 Kerr 在三月中決定要一口氣輪休 4 名球員的時候,他可不是抽籤或是憑感覺決定的。

實際上,Kerr 參考了穿戴式裝置所蒐集到的資訊,在 NBA 快速演進的分析時代,穿戴式裝置將會是下一波的浪潮。

當時,在 9 天 6 戰的客場之旅過後,球員們紛紛回報他們都累壞了。

勇士隊的運動表現總監 Keke Lyles 每天早上給球員們填調查表,讓他們回報自己的痠痛程度、疲勞程度、睡眠品質,等等對於預防運動傷害很重要的幾個項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