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夏日捕風捉影交易留言之二


收藏
留言
隨著越來越多人宣布跳出合約還有眾多流言,交易市場也越來越不平靜了…

而這些流言其實都有些連鎖效應存在,送上懶人包

今天就大致上整理了幾則消息



第一就是小牛隊後衛Monta Ellis在台灣時間昨晚選擇不去執行最後一年800多萬的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其實這並不讓人意外,他會這樣做多少都有跡可循…身為隊上得分王,他提供給小牛穩定火力輸出更是關鍵時刻的第一選擇,當初的3年2500萬的確是太低了,還有一點雖然只是臆測但也不無可能,去年小牛從火箭那用3年4600萬重金挖角Parsons,而他本季表現的確是讓人失望不如預期,比較起來,Ellis是不是更值得千萬薪水就讓大家想想囉。而在他跳出的同時也傳出溜馬及熱火對他有興趣,他本人則是傾向東區球隊的大約,現階段有傳出消息的則是熱火、溜馬、老鷹三隻剛好都是東區球隊。雖然小牛之前說過只要他一跳出合約,絕不會簽回來,但是他這幾年也是給小牛太多太多了希望庫班就給他大約吧…我是覺得他能值得託付終生未來。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則是這幾天鬧得沸沸揚揚的湖人追表弟,最新情報指出國王要求湖人的榜眼籤、Jordan Clarkson、以及Randle同時他們也希望清掉Landry的合約…這的確讓人猶豫,不只要拿上季被開發的Clarkson還要幫忙清合約,雖然Cousins上季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除了更有侵略性外重要的是更加成熟了不再魯莽行事,但一名明星中鋒值得去換三名潛力不凡的新秀嗎?

再來就是幾名球員跳出合約的消息了



溜馬的前鋒West放棄一年1200萬的合約選擇投身自由市場



騎士隊的神經刀─J.R.Smith還有愛神Kevin Love也選擇跳出

J.R.在騎士的表現出乎大家意料的好,除了總冠軍賽神隱到最後才醒…基本上本季還是騎士重要得分點,而他跳出以後有沒有球隊要也是值得大家注意的,畢竟不良紀錄太多了…另一位愛神跳出合約也是大家猜想的到的結果,目前傳出湖人(又是你…)、塞爾提克(…)、拓荒者對他有興趣,但拓荒者的追求是建立在Aldridge會離隊的前提下。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還有幾則消息



(拓荒五虎現在已經隨著交易流言拆夥了…)

拓荒者將法國Batum交易到黃蜂,黃蜂送出跳跳人Henderson跟Vonleh。還有消息指出拓荒者將對Lillard提出5年1億2000萬的報價。



小牛方面在Ellis跳出合約的決定後,ESPN記者報導小牛對林書豪有興趣,就這項消息來說小牛其實利大於弊,第一來講達拉斯算是小市場球隊,如果有亞裔人是不是就能把市場打入亞洲?再來小牛主帥非常愛用雙能衛,像是Ellis還有板凳上的Harris,或許Rondo與教練不合也是因為這個…Rondo外線不好不是秘密了,而林書豪也曾經打過2號位與隊上兩名Chandler(Tyson Chandler還有Parsons)都有搭配過,身價也大約落在500-700萬,可說是俗又堪用,何樂而不為?

黃蜂和雷霆有筆交易,在快艇與黃蜂的交易案中(M.Barnes+Hawes←→L.Stephenson)中被送到黃蜂的Barnes再去雷霆,雷霆則是Jeremy Lamb去黃蜂。

大致上就是這些,我個人蠻關注湖人跟表弟的,雖然國王口口聲聲說表弟非賣品,但…NBA就是商業囉誰知道呢,尤其是又有主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