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翻譯]5個Wade會續留熱火的理由


收藏
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Sports Blog。

5.Wade從來沒說過他會離開熱火

雖然有很多傳聞跟暗示跟Wade會離開熱火有關,但是Wade他本人並沒親自出面說明過這點,我們仍然在等待Wade打開沉默親自開口,而他與熱火的談判將會在不到一周內進行。

4.他是忠誠的

Wade整個職業生涯都在邁阿密度過,他從來沒想過要離開,即使在2010年他是一名頂尖的自由球員,他的第一選擇依然是熱火,Wade已經幫助熱火太大並且犧牲很多了。

3.傳奇

Wade擁有許多熱火隊的隊史紀錄並且作為領導者不論數據上或實質上他都已經是個指標,他的名字已經被深深寫進熱火隊的隊史中,他將會繼續保持紀錄並且將紀錄持續推高,讓未來的熱火球員難以超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Wade是熱火隊史上最棒的球員

你可以很有把握的說:Wade是熱火隊隊史上最棒的球員,他已經打了12年的球,並且在生涯三次冠軍時對球隊都有巨大的貢獻,Wade在2006年為熱火帶來隊史第一個總冠軍的表現是非常讓人難以置信的。

1.他是一個終生熱火人

沒錯!Wade曾說過無數次他是個終生熱火人,並且說邁阿密就是他的城市跟家,在去年開季時他也曾說過相同的話,他絕對不會在有不確定因素的情況下離開南海灘,只要他仍是那個Wade。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