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傳聞]Jamal Crawford換Wilson chandler?


收藏
留言
根據ESPN的報導,據傳快艇有意將Jamal Crawford交易到金塊,因為他們對金塊隊的小前鋒Wilson Chandler有著不小的興趣。



其實Chandler離開金塊是遲早的事,一來金塊打從開季開始交易他的風聲就沒停過,二來金塊即將進入重建期,留著他似乎也只會妨礙新秀們的成長,對整季找得到買家但卻都談不攏的金塊來說,為了避免一無所獲,他們是很有可能做這筆交易的。

好的接下來看的是快艇層面,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快艇捨得把過去幾年扮演第六人角色稱職的Crawford交易走?



個人單打能力出色以及擁有關鍵時刻致命一擊的能力,無論手感如何其毫不畏懼的出手,每當快艇需要幫忙時總是跳出來砍分給予支援,看似扮演第六人稱職的Crawford,其實正在一年年的衰退。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第一年來到快艇時投籃命中率43%到今年的39%,三分球命中率從37%衰退到32%,Crawford看似強大的破壞力背後,存在著不少隱憂,因為Crowford這種球員喜歡透過出手次數來累積手感,更可怕的是中距離跳投的比率高的嚇人,簡單的說就是投籃選擇糟糕,手感好時固然可以提升士氣,但是一旦手感失靈,這把利刃可是會直接砍向自己所屬的球隊,坦白說這也不能全怪Crawford,在Derron Collison離隊後,Crawford被迫承擔更多控球的責任,而且傷勢也確實影響了他整體的狀況。

季後賽出賽14場,場均只繳出12.4分並且三分命中率低到只有24.3%的Crawford,在快艇透過交易弄來Lance Stephenson以及應該會續約Austin Rivers後,Crawford也就不是什麼一定要留住的對象了,外加上明年520萬的薪資只有150萬是保障金額,自然也讓他成為非常有價值的交易籌碼。

而Wilson Chandler從進入聯盟一來一直都是一名表現十分穩定的球員,雖然42.9%的投籃命中率不是太好看,但是對於亟欲補強小前鋒的快艇來說,Chandler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的對象,而且Chandler現在才27歲,正準備邁入生涯的高峰期,再來Chadler明年的合約只有200萬是保障薪資,若是表現不佳也可以隨時買斷他的合約,既可以補強戰力而且又不會佔據太多薪資空間,自然也讓Chandler成為許多球隊補強的選擇對象之一。

請繼續往下閱讀
坦白講去年看快艇補強筆者看的蠻無言的,上個暑假本來期待快艇會補強小前鋒,結果竟然補了個禁區!!!不過現在看起來Haws的離開或許對快艇也會造成不小影響,因為如果Jordan不續約,一時之間要用中產合約來找個適合人選還真不是那麼容易。

而至於雖然許多人痛罵交易Matt Barnes的Doc Rivers沒有良心,但是如果能弄來Chandler,雖然Chandler的防守沒有Barnes那麼優異不過也有一定的水準,但是在進攻端上相信Chandler可以為快艇帶來更多,而且Chandler一向以戰術執行力強聞名,本身沉默寡言但總是不吝嗇的稱讚隊友,相信是不用擔心Chandler會影響快艇的休息室風氣。

如果這筆交易成功了,我想快艇的先發陣容如果稱是聯盟最強或許就真的當之無愧了,而要是再可以補到Paul Pierce,並且成功留下Jordan,快艇將會十分有看頭…….

請繼續往下閱讀
個人認為金塊在賣Chandler賣了一整年都賣不掉的情況下,是非常有可能做這筆交易的,但是根據今年金塊所做的幾筆交易來看,或許他們還會要求一枚選秀籤也說不定。

就讓我們慢慢期待吧~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