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嗎?快艇老闆:三巨頭若全留必奪冠!


收藏
留言
「我相信我們很靠近了,關鍵是不能自己搞砸了。」

球隊的新老闆Steve Ballmer對自己手下的員工們很有信心,而他認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留下三大核心,繼續為下個球季奮戰。因此他大方向DeAndre Jordan釋出善意,直接挑明說我們愛D.J.。

「我們有三個全聯盟前25強的球員,我不認為其他球隊有像我們這麼豪華的組合。」

就是因為他有著如此信心,球隊卻在3-1的領先下竟然慘遭淘汰,使他忍不住直說自己很失望,更為一個童話般的球季感到惋惜。保住三巨頭就能衝冠軍,Ballmer如此相信。



(圖片來源 www.clipsnation.com)



但其實快艇的暑假作業絕對沒有這麼簡單,留下Jordan當然是第一重要,但其實快艇仍然有一些無法遮掩的弱點,需要在球季外的這幾個月好好補強。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前鋒

擁有一個好的小前鋒是很重要的事,雖然NBA重心已逐漸朝向控衛走去,但快艇還是需要一個足以防守如去年將他們掃地出門的Kevin Durant的球員,也是他們的老毛病。因此挖同城牆角的自由球員Wesley Johnson,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選項,新同學Lance Stephenson也可以偶爾客串防守三號球員的責任。



(圖片來源 articles.latimes.com)



板凳長人

很難想像一支有籃板王在的球隊,場均籃板在全聯盟中竟然只排第20名。快艇的長人深度不足也是既有症狀,去年他們補進Spencer Hawes和Glen Davis,Davis在季後賽中還算管用,但Hawes卻得不到教練信任,也因此很快被賣走。七六人隊的先發中鋒Henry Sims不但有不錯的中距離,場均上場近20分鐘能抓下快5個籃板,而且身高有6呎10吋,也是可以考慮的人選。



(圖片來源 www.usatoday.com)



替補控衛

扣除Chris Paul,快艇隊今年總共還有Jamal Crawford、Austin Rivers、Jordan Farmar、Nate Robinson、Lester Hudson等數人打過控球後衛,可以看出他們不斷在尋找能讓Paul安心休息的球員。本季快艇在有無Paul上場的情形,eFG%各是55.4%和47.5%。找個能活絡全隊的PG,會是能幫助Paul保留體力的優勢。Kendall Marshall的球風以傳球至上為主,在明星隊友夠多的快艇陣中不需要他費心投籃,而他也曾在前年證明自己是可用之人。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來源 bleacherreport.com)



老闆有信心是好事,不過其實在樂觀之後還是要正視其他問題,不然等到再次遇到真槍實彈的戰場,又得回家”吃鍋貼”,會是很可惜的事。



歡迎光臨 崔西與黑心小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