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現象代表Wade認真考慮加盟騎士


收藏
留言
Dwyane Wade 是熱火隊的招牌,也是熱火隊近代的靈魂人物,但是根據報導,熱火隊只開出年薪約一千萬元左右的合約給Wade ,讓Wade產生投身自由市場的想法,看能不能拿到更好的合約或是有更好的球隊值得加入。



而擁有Lebron James的騎士隊,更是大家認為Wade最有可能加盟的隊伍之一,隨著自由市場開市的時間逼近,Wade和騎士隊之間似乎更加曖昧,知名網站Cavs Nation 幫我們整理出Wade 是認真考慮加盟騎士隊的五個現象。







原文:5 Signs Dwyane Wade Is Seriously Considering the Cleveland Cavaliers



5.妻子Gabrielle Union 的推特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點或許會有人覺得根本沒什麼,但是必須承認,這還是代表著某些意義的,Wade的妻子Gabrielle Union 在推特上點了這則的讚,許多騎士的球迷也告訴Gabrielle 克里夫蘭很歡迎她的到來。

(推特翻譯:如果DWade沒有跟熱火隊續約,我賭騎士隊會是他的下一支球隊,基於他過去為了熱火隊的犧牲,熱火必須跟Wade續約,這是他應得的。)







4.Wade的父親



有發現這圖片的亮點嗎?這是Wade 的父親現身一場教堂活動的照片,他穿著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衣服!







3.Wade 關注了騎士隊的推特



圖片來源:VN Design

關注推特似乎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重點是,全NBA30支球隊,Wade只關注了騎士隊,甚至連熱火隊他都沒關注,這是在暗示什麼嗎?







2.Wade和James的兄弟情



我們都知道LeBron James 和 Dwyane Wade的感情相當好,James曾經為了與Wade一起打球而離開他的家鄉,或許Wade會考慮做一次與James相同的動作,離開待了12年的熱火,加入騎士。







1.Dwyane Wade 的暗示



有聽出來嗎?

“WHEN I WAS IN MIAMI?”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今年總冠軍賽G6,Wade受邀參加ESPN的講評,而就在講評時,講出了這耐人尋味的話。

「我以前在邁阿密時…..」





看完這五點,各位覺得Wade加入騎士隊的機會大嗎?







——————————————

延伸閱讀

運動生活系列:

在美國最受歡迎的運動是…….?

NBA “主場最希望你來”以及”最貴的主場比賽”?

運動迷不能錯過的美國城市 Top 5

職業球員的重要推手-美國獎學金制度

誰是運動霸主?天王天后大盤點

NBA:

Harden 、Westbrook 誰是最恐怖的得分手?

68 年歷史全都錄 - 身體素質、球員出身演變史

NBA歷史上最重量級的球員,你猜對了嗎?

你們在哪? 追蹤黃金96梯

那夜晚,曾經被看扁的球星(上)

MLB:

現役十位”大約擺爛哥”?

2014年10位CP值爆表的投手



歡迎加入~

“Sports Junkies – 運動毒蟲” & KaL-EL Spor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