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勇士迷寫給James的一封信


收藏
留言
一個勇士迷寫給James的一封信

親愛的James:



我是一個來自台灣的小小勇士迷,看到你今年在總冠軍賽的表現,讓身為勇士迷的我,全身幾乎都是雞皮疙瘩。第二、三戰,你帶領你的騎士隊分別在客場跟主場拿下一勝之後,我一度以為今年我們勇士又失敗了,還好最後笑擁金盃的是我們。





中國人有一句俗諺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叫做:蠟燭兩頭燒。英文是burn the candle at both ends。意思是指形容一個人過度疲累,身兼數職,就好像一根蠟燭兩頭都點燃般,加倍地耗費精力。結果你還不只是兩頭燒,你身兼騎士的組織、得分、籃板。你是蠟燭三頭燒啊 !結過你還沒有因此火燒的小一點,你是三頭都燒得很旺啊!





若先論你的表現,你的平均數據是這整個系列賽中每一個球員裡面最高的。拜託,你是小前鋒耶!別的小前鋒,都是正常的做好小前鋒該做的事:得分,或許偶爾抓一下籃板,傳一點助攻,你不一樣,球場上所有能做的是你都幹盡了,你真的太全能了。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人說你抱腿,我不覺得,因為只要有你在,球隊通常都會打進季後賽甚至總冠軍賽。你已經連續幾季打進過總冠軍賽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5季吧!這樣到底是你抱別人腿還是別人抱你腿呢?無論是Bosh和Wade或是Love和Irving這些人都曾是球隊一哥,結果一遇到你,全部都退居二線,或許只有你能夠有如此的領導霸氣吧!







領導能力就更不用說了,看看Smith就知道了,在紐約,他毫無紀律,一到場上就開始亂闖硬幹,而季中交易到騎士後,似乎是變了一個人一樣。聯盟中,能與你同樣有如此領導能力者,真的不多了。







生涯除了前兩年年,你每一季都打進季後賽,不論是在年輕時靠自己在騎士當霸主,還是去熱火連線,亦或是今年回家鄉,靠你的吸引力將球星吸引過來。你仍然不變,你就是季後賽保證。連續10次進季後賽,除了佩服你,我還能說甚麼呢?





今年的總冠軍賽,最後,你仍然沒辦法將冠軍抱回克里夫蘭,你臉上的失望,大家都知道。今年你的運氣實在不好,先有Love報銷,好不容易打進總冠軍賽結果最得力的助手Irving居然也掛了,而且你碰到的還不是甚麼爛隊,而是以Curry為首勇士隊,在這樣惡劣的情況下,你居然還能打到4:2才落敗,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才好。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勇士迷,能夠看著自己的球隊奪冠我固然開心,但是我認為,FMVP應該是你的才對,畢竟誰能夠跟你一樣,在冠軍賽繳出如此恐怖的表現呢?





你很棒,沒錯,但是一個人是打不贏我們家的勇士隊的,加油吧!期待能夠再看到一場你與勇士的對決。謝謝你帶給我一場如此經典的總冠軍賽。



一個沒沒無聞的勇士迷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