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ordan再成主角?2017明星賽主辦城市定案


收藏
留言
根據Charlotte Observer指出,2017年的NBA明星賽將由夏洛特主辦,這項消息將於美國時間周二由Michael Jordan與Adam Silver共同發布記者會。這也是自1991年後,夏洛特再次得到主辦明星賽的權利。而當時的MVP和明星賽隊友Charles Barkley、Michael Jordan等人,如今都將以球評、老闆等不同身分共襄盛舉。





(圖片來源 thesportspost.com)



其中最讓人振奮的是,才剛榮膺年度MVP大獎的Stephen Curry也是夏洛特的家鄉子弟,並就讀於Davidson大學。相信到時他將會再度以明星賽投票人氣王的身分榮歸故里,而他的父親Dell Curry,也曾是夏洛特黃蜂隊的一員。也因為有不少利多幫助夏洛特成長,夏洛特同意投入27.5百萬美金於整修球場。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來源 basketball-society.com)



這對夏洛特來說真是一件好事!不知到時有沒有機會看到Jordan下場親自與球員交手同樂呢?



(圖片來源 VN Design)



歡迎光臨 崔西與黑心小館

http://www.facebook.com/TracytoBasketball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