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試訓情報》


收藏
留言
《馬刺試訓情報》



6月25日的選秀會上,馬刺擁有26順位,之前馬刺曾在這附近順位挑中了George Hill(2008)。今年的選秀會被認為深度很夠,這讓馬刺有機會挑到優質新人,尤其這個休賽季馬刺有2/3的球員成為FA…

第二輪馬刺則擁有55順位,接下來我們將看看馬刺試訓的球員,試圖理個頭緒,讓各位刺迷更瞭解馬刺的選秀計畫。

1.Pat Connaughton



來自聖母大學的後衛Connaughton,體能勁爆,但可能進NBA並不大有用。不過他投球有90英里,或許他六月被巴爾地摩金鶯選走當陳偉殷的隊友機率比較高。

Connaughton去年夏天都在金鶯的1A球隊,更被棒球美國評比為金鶯系統第11名的潛力新秀。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NBA部分,五月初他在芝加哥的訓練營,看來並沒有讓人驚豔,雖然他有44英吋的跳躍力,是史上第二高!

6呎5吋的Connaughton唸完大學四年,場均12.3分7.4籃板,三分命中率42.3%,看來這部分適合馬刺體系,而他能防守多個位置,這會是馬刺所喜歡的地方。來自印第安那的他也充滿競爭性,他的教練描述Connaughton為:「最殘酷的競爭者」。

雖然他有前去馬刺試訓,也有可能進入首輪,雖然他個人表示100%籃球,但他的棒球能力還是會讓NBA球隊卻步。「除非有球隊踢掉我,而再也沒有球隊想要我;不然我想打籃球。」

如果他真的前來馬刺,馬刺會需要他的籃板與投射能力,非常馬刺風格的兩樣武器。

2.Delon Wright



過去十年,馬刺在控衛這個位置擁有一位全明星等級的Tony Parker,他甚至交出MVP的等級,這讓馬刺從沒擔心過這個位置。

但Parker現在33歲了,他這幾年的狀態開始下滑,加上受困於傷勢,他的生涯要步入尾聲了嗎?

而現任拓荒者後衛的年輕兄弟Dorell Wright,他是上季的Bob Cousy獎得主(最佳後衛),場均14.7分4.9籃板5.1助攻2.1抄截,他高達6呎6吋,如果加入馬刺就會是隊史最高的控球了,他的高度讓他防守也佔有優勢,他大四時的三分命中率達36%。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23歲的Wright並不如其他後衛體能一樣勁爆,但他深知控衛要點,他非常強悍。在猶他的兩個球季,他率領猶他大學拿下47勝,並在上季殺入甜蜜16強才敗給最後冠軍杜克大學。

雖然Parker的合約到2015-16才到期,但馬刺需要一個替補控衛,因為Joseph可能這個暑假就會琵琶別抱。馬刺的後場可能要在這個暑假歷經重整,所以Wright的全方面,會很吸引馬刺。

大多選秀分析都評估Wright會在首輪後段,這讓馬刺有機會可以選中他。

3.Rakeem Christmas



其實Rakeem Christmas並不需要花四年在雪城大學,這位23歲的長人在大四開始前就完成他的學位,被認為是首位在三年內完成大學學衛的橘人(雪城大學暱稱)球員。

這位六呎九吋前鋒,在大四交出場均17.5分9.5籃板,較前一年增加了5.8分。也讓Christmas成為ACC年度最佳進步球員,也入選了ACC第一隊及ACC防守第一隊。

馬刺陣中的Splitter與Diaw都還有合約在身,而Duncan也被預期會回來繼續他的第19個球季,馬刺前場核心看來健在。不過如果馬刺想要補強長人陣容深度,Christmas很可能在首輪中選。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七呎三吋翼展,體能條件讓他成為優秀的防守球員,Christmas也擁有藍領球員的意志,讓他可以在NBA成為一個不錯的角色球員。

Christmas持球能力並不突出,判斷與傳球技巧都還有待進步,這對於需要傳球能力的馬刺體系,可能都是減分。

身為前麥當勞高中明星球員,Christmas是馬刺眾多試訓的球員之一,馬刺到底對於Christmas有什麼評估及判斷?就讓我們16天候拭目以待。

4.Rashad Vaughn



差不多一年前,抵達UNLV的Rashad Vaughn看來是2014梯的最佳招募新人。肯塔基、堪薩斯、北卡都覬覦這位後衛。

Vaughn是全美麥當勞高中球員,他來自Findlay Prep高中,出產過Cory Joseph, Avery Bradley 與Tristan Thompson等NBA球員。

然而UNLV的一年經驗,讓人失望,他的半月版撕裂傷,讓他的大一生涯提早結束。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