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的26順位該如何操刀?》


收藏
留言
《馬刺的26順位該如何操刀?》



來看看BR的Garrett Jochnau認為馬刺該如何利用這26順位進行補強計畫。

去年此時,馬刺進入夏天只有一個目標:盡量保持原狀。

當時才剛拿下冠軍,馬刺找到了勝利方程式,並以原班人馬重新挑戰14-15球季,所以很穩健的挑選了Kyle Anderson。

然而這支馬刺在季後賽首輪敗給了快艇,無緣衛冕。

為了再次展望新球季,再次挑戰冠軍,馬刺得做出改變,因此選秀成為休賽季重整的重要一環 — 馬刺長期計畫的第一步。

雖然26順位不大可能找到個超級巨星,但馬刺仍然有豐富的經驗與口碑可以處理好這個順位,這是許多球隊所無法辦到的。

我們來看看馬刺可以採取哪五種方式:

5. 交易此選秀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該交易掉這選秀權嗎?

當三巨頭決定重新再來一年挑戰冠軍,因此球隊的首要目標就是「當下」。也因此交易此選秀權以獲得一位已經證明自己的球員好進入馬刺體系,而不是等待一個首輪菜鳥經年累月的成長。

然而,這樣一來可能會造成些錯誤,此順位並非高到可以帶回來夠強大的球員,而且Duncan與Ginobili近逼在即的退休,也需要提前進行重建的準備。

除非會有個包裹交易讓馬刺可以向上獲得更高的順位,馬刺制服組想必不會去交易掉這個順位。這個順位可以為衝擊2016冠軍完成補強的機率無疑很低,但是這順位有很大機會來為馬刺的未來需求做好準備。

4. 加強控衛深度



看起來,馬刺似乎準備要選個控衛。

可以說這樣很瘋狂,尤其去年爆發的Joseph看來會積極尋求隊上更重要的地位,因此找尋個一號球員來替球隊補上這個缺口看來並非優先。

當然,會有些潛力新秀掉到馬刺的這個順位附近,諸如路易斯維爾大學的Terry Rozier或是猶他大學的Delon Wright,他們都是充滿天分的得分手,可以擔綱任何球隊的後場任務。
然而,Mills已經是板凳上的後衛暴徒得分手了,這樣會使得新來的菜鳥控衛上場時間不多。

如果馬刺真的要選個控衛,他們就真的得放Joseph走了,他已經證明自己,他很熟悉體系,也值得更多薪水,尤其未來的薪資上限看來會爆增。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以除非馬刺真的沒有其他人好選,或是有個超強的控衛掉到這個順位,不然馬刺優先人選還會是前場人手。

3. 放洋



選來球員然後放洋觀察,這是馬刺長久以來的老習慣之一。

這樣的作法有許多好處,馬刺目前的核心可以繼續在拼最後一季,馬刺可以在重建及挑戰三巨頭的最後冠軍中,找到平衡。

而選來新秀放洋,也能讓馬刺陣容多一個位置去尋求資深老將的加盟,這樣對於當下的爭冠幫助更大,尤其首輪後段的幫助其實有限。

當然,這也得有夠強大的國際球員掉到26順位才行。
馬其頓的Cedi Osman被認為是一個選項之一,他曾與Dario Saric一起搭檔,在競爭激烈的歐聯仍能獲得許多上場時間。他六呎八吋的翼展可以做好持球、傳球、投籃。而另一個可選的人物為Guillermo Hernangomez,他是西班牙ACB的年輕好手之一,他在塞爾維亞的Kristaps Porzingis身邊也獲得不少曝光機會。

Osman的籃球IQ很高,球感很棒,他的體型跟高度都很適合馬刺,然而他的體能條件使得他的防守有點吃虧。

身為射手,他的投籃姿勢可以算很醜,但在投籃教練Chip Engelland的教導下,馬刺可以扭轉這個問題。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rnangomez是比較有趣的選項,他六呎十一吋,255磅,打球強悍,他可以彌補Splitter的不足,但他缺少籃框下防守的爆發力。他傳球很棒,控球也很好,很適合馬刺系統。

2. 找到Duncan的替代人選



如果一個優秀長人掉到首輪末段,或是馬刺透過交易獲得更前面的順位,選個長人並非無腦舉動。

雖然Duncan一如往常,19年來始終如一,但Duncan時代落幕終會到達,然而Duncan若退休之後?Splitter總是有傷病風險,Baynes還沒能完全證明自己,Diaw很全能但不是那種王排長人,Bonner與Aryes可能這個暑假就沒工作了。

檢視NCAA長人,雪城的Chris McCullough可能會是個選項,他有高度也有運動力,雖然他的傷勢不但提前結束他的菜鳥球季,也嚴重影響他的順位。不過在ACL傷前的兩個月,他八場比賽投籃僅34投9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