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的自由球員市場:小前鋒篇》


收藏
留言
《馬刺的自由球員市場:小前鋒篇》



馬刺的球季已經結束,馬刺目前也只有五位球員有合約在身,陣容很可能會有天翻地覆的變動。讓我們來看看馬刺在自由球員市場中,有哪些符合馬刺需求的人選,可以讓各位刺迷來稱斤論兩,思索一下補強大計。然而考量薪資空間及搭配可能,那些諸如LeBron James或Draymond Green的人就先放在一邊囉。

馬刺的小前鋒是未來王牌Kawhi Leonard,但馬刺仍汲汲於為他找個合適替補。



Mike Dunleavy
34歲的Mike Dunleavy是個不錯的人選。2014-15球季的薪水是300萬。年事已高的他可以開始接受替補角色了,而他也在尋找冠軍機會,他過去兩年在公牛平均有40.7%的三分命中率,過去五季的平均數字也差不多如此。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Dunleavy防守雖然強硬,但並非優異的防守者,籃板能力普通,控球組織也非擅長。不過他的籃球智商高,樂於傳球,非常符合馬刺。

他或許不是馬刺長期解答,但短期使用而言,算是非常不錯的人選之一。

除了Dunleavy外,再來看看馬刺其他的小前鋒口袋人選。



Omri Casspi


26歲的Omri Casspi在這些年來一直被認為非常適合馬刺體系。他去年待在國王,年薪106萬。

總讓人誤以為在聯盟已經很長一段時間的Casspi其實才26歲,過去幾年因為傷勢一直顯得有點掙扎,然而他上季在國王重新復甦,交出生涯最高的48.9%命中率與40.2%三分命中率。雖然他很可能無法再複製這樣的高水準表現,但6呎9吋的Casspi可以切入,也是有不錯的籃板能力,然而以他的運動能力而言,防守能力尚未讓人看到積極態度,不過如果來到馬刺,馬刺應該可以讓他在這部分有所提升。

然而Casspi應當可以在這個暑假爭取到一張不錯的合約,馬刺如果開出中產來爭取他?



Corey Brewer


除了Dunleavy及Casspi外,現年29歲的火箭搖擺人Corey Brewer可能更適合馬刺。

他能防守,充滿活力,他的抄截雖然有點賭博,但總能轉換成分數。不過在進攻部分,他的三分球生涯只有29%,但他是屬於人來瘋型的球員,有時候手感一來也是擋不住。這或許是他的個性使然,他打球總是奮不顧身,而他多樣全能的風格,連控球後衛也可以守上,身材輕盈,但也耐戰。他在聯盟也有段時間了,優缺點也差不多定型了,在一支爭冠隊伍中,懂得如何運用他的話,會起步小的功效。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14-15球季的薪水高達470萬,要不要追求他,還得看他的價碼是否會讓人卻步。



Carlos Delfino


在看過了Dunleavy、Casspi、Brewer後,第四位看中的小前鋒替補人選,是前兩年也曾列入刺迷心中首選之一的Carlos Delfino。

Delfino已經32歲了,過去兩年的復出都不成功,他的腳傷很可能讓他的生涯真的告一段落。不過他今年強調他已經健康康復,而馬刺陣中擁有Delfino的國家隊隊友Manu,能否上演Parker與Diaw的阿根廷版本呢?

馬刺如果真的要簽下Delfino,大概也是一年短約。而在Delfino的腳傷影響他之前,這位阿根廷搖擺人是個能切能投的好手,雖然他防守普通而已。Delfino很可能需要一紙經濟實惠的短約,好讓他證明他仍能在這個舞台作戰。

除了以上這四位替補小前鋒人選外,自由球員市場還有受限制自由球員諸如Mirza Teletovic和Kyle Singler這兩位前鋒,在原隊待得挺開心的Al-Farouq Aminu和Jared Dudley,還有Jae Crowder和Joe Ingles。 Alonzo Gee與Lance Thomas也是自由球員,但這兩位不以外線見長。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我們再來研究有哪些不錯的自由球員大前鋒,可供馬刺選擇。



歡迎加入「聖城馬刺 Spurs Nation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SpursNation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