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經理工作中等待您的事情

如果您想改善您的商業形象並產生更多銷售額,那麼您需要進行酒吧改造。不管你如何稱呼你的場所——酒吧、休息室、酒吧、夜總會——只要你滿足夜間娛樂的渴望,你肯定是愛爾蘭傳統的一部分。在繪畫和裝飾您的酒吧時,請考慮兩個主要主題:傳統和現代。

愛爾蘭的酒吧不再局限於由壁掛式小提琴、管子和薩克斯管所營造的傳統、老式氛圍;深色木製강남달토走廊;木材和玻璃隔板、鍋腹爐、黃銅塊、皮革凳子和木製威士忌罐。以現代裝飾為特色的酒吧也遍布該國的娛樂區和鄉村城鎮,它們擁有一些最值得一看的裝飾風格。

儘管製作出獨特的形象,但您的酒吧必須顯得真實。它必須具有與生俱來的愛爾蘭特色的獨特魅力和性格,但它不必在各方面都純樸和經典。為您的酒吧配備與您選擇的正宗愛爾蘭酒吧裝飾品同步的現代便利設施。在專業裝飾師的幫助下,將商業空間改造成古色古香的愛爾蘭酒吧,既經典又現代。

除了品脫啤酒杯、運動偶像紀念品和大威士忌酒桶之外,看看您的酒吧中最大和最明顯的表面是如何裝飾的。牆壁和天花板的油漆顏色必須具有愛爾蘭的感覺,溫暖而溫馨。想想鐵鏽色、琥珀色、棕色或任何類似於菸草、啤酒和木頭的顏色,你都不會出錯。但是,可以通過添加一些綠色、橙色、紅色甚至黑色來隨意偏離。塗上一層新鮮油漆可以使您的酒吧內部煥發光彩,而不會損害其自然的酒吧感覺。

不得將您的營業場所造型交給沒有經驗的工人。您可能具有裝飾的基本技能,但聘請能夠產生出色效果的畫家承包商總是值得的。您不能用本應為您節省幾歐元的服務來賭博您的形象,但最終只會讓您頭疼和沮喪。

愛爾蘭已經有大量的傳統酒吧,為什麼不讓你的酒吧有點現代感呢?作為新品牌戰略的一部分,從重新粉刷牆壁和天花板開始進行酒吧改造。看起來太舊和質樸的酒吧可能會完全失去魅力,並且一直走經典路線通常不適用於當今的市場。但是值得信賴的裝飾師的一些幫助可以使您的機構更具吸引力,特別是如果您的目標是具有現代品味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