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中心何時能真正提供幫助?

我自己在很大程度上接觸到了藥物依賴部門,我注意到我的朋友可能會經常被運送到戒毒中心,最容易在幾個月後突然出現,最簡單的是以他們的老式方式保持,有時甚至比前。

現在這種情況最好不會發生幾次,但事實上大多數人都是這種情況。在我們自己的小型“毒品網絡”中,這實際上變成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第二個某人不再圓了一段時間並且您不再聽說他們已經沒用了,那麼您肯定知道他們一直在花錢在許多戒毒中心之一進行“短途旅行”。

最方便的是,我已經擺脫了 10 年的海洛因依賴,這對我來說現在已經不是什麼大有趣的故事了,事實上它非常不開心。這麼多吸毒者輸入戒毒所的小工具,卻沒有真正康復,這對我來說壓力很大。

在我讓你知道這不是在那些戒毒中心全力以赴的主要一流工人群體中的錯,而是由於成癮者自己的錯誤心態,他們輸入這些中心。

通常情況下,進入這些Clínica de Recuperação em Cuiabá設施的人是在家人、朋友或司法設備的幫助下被迫或被迫這樣做的。我相信這就是我們在康復吸毒者和成功的戒毒中心這一主題上看到的失敗成本的目的。

在我看來,我認識到我有能力採取一種恢復態度,這種態度設法使我免於因服藥過量或自殺而成為受害者。在康復方面,人們確實需要更多地研究正在康復的癮君子的心態,而不是另一個問題。

這不會最有效地提高治療費用,但它也將有利於人們的財務,因為他們現在不需要手頭上的硬幣,希望他們的親人在接受治療後能夠康復並保持平穩許多戒毒中心。

大衛·庫恩 (David Kuhn) 是一名康復的吸毒者,現已戒毒 10 年。他的成癮之旅最終以靜脈注射海洛因依賴而告終,並且從此恢復變得極端,但他設法加入了少數能夠在這種成癮中倖存下來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