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放鬆的絕妙想法

在 3 家酒吧中,The Fiddler Bar 是傳統的愛爾蘭酒吧,由管理層標記,您可以在那裡與朋友一起安靜地小酌幾杯,開始您的夜晚,The Woolshed 聆聽現場樂隊演奏的標誌性音樂並唱歌,第三家Drovers 酒吧迎合當地人和 arvo 的工人,他們感覺有點乾渴,他們可以在풀싸롱典型的傳統風格中坐在陽台上曬太陽,下午 3 點,在寒冷的一個 TAB 設施一臂遠的地方,結束一天風格迥異,但到了傍晚,這個地方已經被那些外出度過一個重要夜晚的人所取代。

喜歡四合院的人有福了,這東西很大,坐在不同位置的氛圍會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從大約晚上 10 點 30 分開始,在室外舞池(The Sub Bar)的樓下,您會聽到 DJ 播放典型的 House 節拍發出的節拍,以及奇怪的 Ministry of Sound 事件。如果您想獲得厚厚的東西,入場費是 10 美元來之不易,如果您足夠早到達那裡,您可以抓住可以容納一大群安靜的四個私密攤位之一,如果您從未去過fiddler 之前我建議你分道揚鑣,體驗真正的 fiddler家庭音樂不適合你 樓上 The Fiddler 酒吧旁邊的音樂更適合 RnB 粉絲。

用餐體驗是花哨、價格過高的典型酒吧食品,有兩個獨立的用餐區 The Royal Oak Grill 和 The Fiddler Bar 以高價提供一系列產品,如果您在被驅逐或自願被驅逐後能堅持吃 Fiddler Burger 或烤肉串走出去 我建議你這樣做,這是結束一個夜晚的唯一方法,不是嗎。

The Mean Fiddler 提供多個私人或開放式功能區,以滿足您從家庭生日到婚宴的大小需求,每一個都真正適合自己。簡單地說,這個地方很大,就像一間酒店裡的酒吧,還有一些其他的小酒吧,你會在晚上發現自己,音樂很響,人群很好,我寧願你彌補您自己的想法,但不會花費很長時間,如果您沒有冒險到外面,這個地方可能會在深夜變成裡面的汗水箱,您會知道它並且裡面的電話接收不好,總是一直以來,對於那些容易失去人的人來說,夜晚很快就會變得模糊,但正如我們所做的那樣,我們週末又週末找到了回到那裡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