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rim Escape 三個評論和提示

你是房間爆發的粉絲嗎?如果你是,而且你還沒有玩過 Antrim Escape 系列,那你就輸了!Antrim Escape 3 是該系列中最新的一款,現在它甚至在假期推出了一款聖誕隱藏物品冒險遊戲。

Antrim Escape 3 選擇,其中第二項運動停止。您以 Ryan 的祖母 Ethel 的身份開始這項運動。你在過去,所以她還年輕。你很快就加入了 Ryan 和 Emma,因為他們在之前的遊戲中已經被派往更遠的地方。與 Antrim Escape 2逃生室阿姆斯特丹一樣,0.33 的運動能力 Team Tactics。這樣一來,在這項運動的未來某個未指定的時間,您就可以管理兩個獨特的角色和兩個特殊的庫存。你必須繞過事情從一個到相反,讓他們註冊並混合他們的庫存。

Antrim Escape 3 為密室逃脫類型的愛好者提供了大量具有挑戰性的謎題。雖然它沒有像前兩部分那樣使用任何傾斜或搖晃控制,但這裡可能有很多東西可以讓你開心。

Antrim Escape 3中的像素是合適且完整的信息。您無需在任何因素上下注您正在查看的內容。控件也非常靈敏和直觀。就像任何密室逃脫遊戲一樣,您可以輕敲物體以將其撿起並與周圍環境互動。

新的聖誕節隱藏物品冒險提供了更多的樂趣,無論您之前是否參加過這項運動或是否是該系列的新手。這項運動與主要故事情節一起進行,並讓您積累以聖誕節為主題的物品,例如馴鹿和薑餅人。如果您控制將它們全部收集起來,那麼您會在放棄時感到有些驚奇。

是什麼讓 Antrim Escape 3 如此一流是它的難題。但有時你可能會被抓住並需要幫助。如果你這樣做了,這裡有一些提示可以幫助你:

1. 對於石頭拼圖,看一下面具上的螺旋,以獲得石頭順序的提示。

2.當你在雪地裡搬到戶外時,有一些東西可以被雪覆蓋!點擊雪來移動它並顯示下面的項目。

3. 對於聖誕遊戲,你經常無法訪問一個對象,直到主遊戲中的某些東西被移動。一定要檢查整個地段,尤其是在對房間進行任何修改之後。

這些指南需要幫助您完成,但如果您需要更多幫助,您可以學習我的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