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 生涯最高科技的鞋款-KD8


收藏
留言


KD8 是第一雙同時運用了 Flyweave 鞋面以及連通的全腳掌 Zoom Air 氣墊這兩項 Nike 籃球科技。這兩項科技的融合提供了集全能性、貼合感及緩震回應於一身的戰靴。讓籃球場上最具活力的球員 Kevin Durant 提供最優保護,打出最佳表現。




*Nike Flyweave 打造的輕質工程織物鞋面,緊密編織一體成型,帶來彈性支撐和鎖定貼合。

設計師張傳禧(Leo Chang)攜手 Kevin Durant,與 Nike 的設計團隊緊密合作,共同創造了這雙突破性的籃球鞋。

Flyweave的設計理念源於用於製作太空服的編織面料,當張傳禧和 Nike 設計師 Thomas Bell 決定將這項技術運用到 KD8 的鞋面時,這項科技才剛剛發展了兩年。

KD8 是首雙運用高強度編織鞋面的 Nike 籃球鞋,這種鞋面可以根據籃球步法的精確需求,進行高像素的精密設計。Flyweave 的誕生,加上 2013 年出現在 KOBE 9上的 Flyknit 鞋面,延續了 Nike 籃球在工程織造領域的領導地位。

“就科技而言,這是我們為Kevin Durant所設計的最具個人化的球鞋了。Flyweave 是最適合他全能的身手和多變腳步的科技,無論他在場上是起跳、突破、後撤步或是加速。”張傳禧說道。

通過與前掌的 Flywire 結合, Flyweave 像安全帶一樣鎖定雙足,但當你移動時,卻又像第二層皮膚一樣貼合舒適。

NIKE ZOOM AIR歷經變革

*連通的全掌Zoom Air氣墊提供緩震回應,使之能配合雙腳在運動中靈活彎曲。

為 KD8 特別設計,連通的全腳掌 Zoom Air 氣墊提供緩震回應,並緊隨 Kevin Durant 雙足自然移動。數以千計的尼龍纖維連接著 Zoom Air 氣墊的上下兩端,遍佈整個腳掌。Nike籃球首次策略性地在 Zoom Air 氣墊的前掌和足跟處加入凹槽設計,讓氣墊緊隨雙腳的運動彎曲。

“當我第一次試穿KD8的時候, 我立刻愛上了Zoom Air氣墊的靈活回應以及Flyweave帶來的自如感,我甚至都不想脫下來了。”六屆全明星球員Kevin Durant說道。



靈感源自劍齒虎

*KD8適應型足跟穩定器的設計靈感來源於Kevin Durant的劍齒虎紋身。

劍齒虎是一種極具傳奇色彩的貓科動物, 而 Kevin Durant 也將其形象紋在了他的右腳踝上。 Kevin Durant 與這種冰河紀的貓科動物有著許多共同之處:與眾不同的捕食本能、兇猛的攻擊以及不屈的精神。




張傳禧把運動員的見解融入 KD8,模仿劍齒虎的利齒打造了獨一無二的後跟設計。這種高包覆的中底設計也有功能上的優勢——保證了 Kevin Durant 雙腳的鎖定貼合與穩定。

KD8系列融匯性能與創意



Kevin Durant球場內外的經歷啟發了Nike籃球設計團隊,為了Kevin Durant的簽名鞋、服飾和配件,他們花費了無數時間與Kevin Durant緊密合作。

KD8 系列產品將科技性的設計與創意的故事完美融合在從兒童到成人的整條產品線上,包括:T恤、背心、連帽衫、短褲、長褲、帽子、襪子和背包。

KD8的故事講述閃亮登場

KD8 July 4th配色

KD8 July 4th 配色展現了 Kevin Durant 對這個充滿紅、白、藍色調的節日的喜愛。每年獨立日 Kevin Durant 都會與他的朋友和家人在後院烤肉,共同歡度美好時光。這個節日同時提醒Kevin Durant,在休賽期也要保持訓練,哪怕他的對手們正在休息。每年他的 7 月 4 日都會以高強度的晨練作為一天的開始,而今年也不會例外。KD8 July 4th 配色用如煙火般繽紛絢爛的色彩和圖案展現了 Flyweave 構造的全能性。

第二款配色 KD8 V8,靈感來自 Kevin Durant 於 2010 年訂製的那輛 Camaro 跑車。這輛引人注意的紅色消光 V8 跑車憑藉速度和力量吸引了 Kevin Durant,同時也是 Kevin Durant 努力的回報,成為了一段難忘的美好回憶。

“有多少球員能在場上既能像後衛一般行雲流水的快攻,又能利用大前鋒的身高和腳步技術來低位單打?”張傳禧問道。“正是受這種混合的風格啟發,KD8的性能設計和配色才能最忠於這位35號球員。”

KD8 將於 6 月 24 日起透過 NIKEiD 的個人化訂製進行首發。KD8 July 4th 配色將在 6 月 27 日於大中華區指定店點限量發售,而 KD8 V8 配色將於 7 月 11 日起開始發售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