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light Boost 林書豪專屬配色亮相 帶領球迷決戰夏日


收藏
留言
adidas 在 2014年初首度推出搭載 Boost 科技的籃球鞋款,撼動整個籃球市場,正式開啟籃球革命;2015年,adidas 推出首款搭載 Primeknit編 織鞋面科技的頂尖戰靴-Crazylight Boost Primeknit 2015,將以最佳的能量回饋、敏捷反應與貼合腳感,再度改變 adidas 籃球歷史。



配合 6 月 28 日 adidas 旗下球星林書豪「決戰夏日」返台之旅即將展開,adidas 也推出兩款Crazylight Boost Primeknit 2015 林書豪專屬配色的低筒版本,包含融入個人姓名與背號等細節的湖人配色,以及夏日白晝為設計靈感的鮮黃配色,將於這個暑假,帶領球迷們決戰夏日。

請繼續往下閱讀
Crazylight Boost Primeknit 2015 再創籃球革命

透過各種科技革新,幫助運動員創造最佳表現。Crazylight Boost Primeknit 2015,結合品牌旗下兩大革新技術,劃世代於籃球鞋款首度搭載Primeknit 編織鞋面科技,以及傲視業界的 Boost 緩震中底,成為 adidas 史上最創新的籃球鞋款,346公克極致輕量,震撼籃球市場。



Primeknit 鞋面科技 貼合舒適

歷經頂尖NBA球員全方位的研究與測試,Primeknit 編織鞋面提供絕佳的舒適性,針對籃球運動中重點足部區域採用不同密度的編織工法,營造貼合的舒適腳感與靈活度,同時提供強大的支撐性;鞋面以網孔式設計打造全面透氣的穿著感受,延伸的漸層圖紋設計則以最流暢、亮眼的色彩搭配,創造場上獨特風格。



Boost中底 動能無限

劃世代呈獻的 Crazylight Boost Primeknit 2015,以後腳跟增量 13%的 Boost 中底,創造最強大的能量回饋與迅捷反應;Boost 的創新革命性材質,由數千顆能量膠囊熱融而成,幫助每一次的跳躍與移動,不斷地反覆儲存避震並釋放回饋能量。

請繼續往下閱讀
Crazylight Boost Primeknit 2015將帶給所有籃球愛好者不同以往的腳感體驗,率先亮相的林書豪專屬湖人配色、鮮黃配色,以及其它低筒版本已上市,分別於adidas全台指定門市發售。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