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kson+Russell=湖人重建一大步?!


收藏
留言
得到了D’Angelo Russell對湖人來說,等於替後場注入一股活水。因此就連去年新秀第一隊的Jordan Clarkson在接受Bleacher Report的Jared Zwerling訪問時便表示喜歡湖人的這次選擇,也說道從Russell還是大學時就時常看他的比賽,更表態自己絕對能和Russell配合,並讓球隊後場體能變得更勁爆。



(圖片來源 www.nba.com)



Clarkson會在去年的選秀會中身價直直落,有很大部分是由於他的定位非常不明確。但這項缺點從另一方面來看,也是因為他打球的風格可以隨時調整的緣故,這也代表Clarkson是個可塑性很高的球員。Clarkson與Russell的身高都有6呎5吋,讓他們不但在打控衛時有優勢,也不會在打得衛時落居下風,替球隊的調度與戰術安排增添靈活度。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來源 LakersNation.com)



這道組合的模板,可以參考在13-14球季差點打進季後賽的Eric Bledsoe+Goran Dragic組合。兩人皆具有切傳能力,靠著雙控衛席捲下半季。而若同時湖人有健康的Kobe Bryant移防小前鋒,則不但可減輕Kobe的帶球壓力,更能替他在外線製造更多空間。

「我們有很多空間可以一起成長。」Clarkson會這麼有自信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會在Kobe的羽翼下變得更好。」Russell更相信自己還有老大罩他。



(圖片來源 www.latimes.com)



「他具備各種技術,且都已臻至很高的水準。」

「但說真的,他那理解比賽、觀察局勢、運作戰術與展示領袖氣質的能力…」

「我覺得這就是他的天賦了。」

不但湖人隊總管Mitch Kupchak如此稱讚Russell,曾帶領Chris Paul和Kyrie Irving得到年度新人獎的Byron Scott更直接將Russell與過去的愛將放在同一個高度上。

「他就像是19、20歲的CP3一樣。」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為他有達到那個水準。」

在上季的比賽中,Scott更曾在Clarkson的比賽中看到了Russell Westbrook的影子。如果兩人真能將潛力開發至Paul與Westbrook的境界,那湖人隊的季後賽就真的不遠了。



歡迎光臨 崔西與黑心小館

http://www.facebook.com/TracytoBasketbal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