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4 on 4 決戰夏日活動體驗賽分享 (2015.06.23)


收藏
留言


台北時間6/23晚間,在Adidas 101籃球場舉辦adidas決戰夏日籃球賽

很榮幸J-CON台灣球衣博覽會暨市集受邀參加體驗賽!

*adidas 4on4 決戰夏日活動官網:http://www.adidas4on4.com/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4 年 6 月 26 日(五)


此活動adidas讓每位比賽的朋友都有機會體驗最新鞋款”adidas Crazylight Boost 2015″。adidas Crazylight Boost 2015有別於2014鞋款,在腳跟的 Boost 科技增加了 13%,提供良好的避震效果又能支持折返跑動所需的敏捷性。鞋面採用Primeknit使鞋子更加輕量化並更加透氣。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種顏色Crazylight Boost 2015

J-CON代表試穿中

與活動背板合影留念
*JCON代表實戰心得:
這次adidas Crazylight Boost 2015穿完讓我強烈感覺就是很輕,真的很輕,再來就是腳跟在跳躍下落得到很明顯得緩衝。在移動上無論左右前後,完全感受不到鞋子的侷限。讓我可以全副武裝安全的參加活動,這裡真誠感謝adidas的貼心!


開特力好喝!



這次活動有兩個賽事,一項是首次在台灣亮相的4 on 4、另一項就是四分球大賽。關於這個四分線嘛…等等就會大家講解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活動前為了讓大家充分發揮自己的實力,Leon和我一起為大家帶動態與靜態操。

比賽開始

4 on 4在國外其實流行許久,但在台灣卻是第一次。相比過往賽制,4 on 4在球場上多出了一條「四分線」,顧名思義就是投進一球為四分,四分線比我們熟知的三分線更向外拉了1.3公尺,也就是說比NBA的三分線還要遠,所以如果不巧投個籃外空心,真的不必太慚愧,而熟悉的灌籃取分不是兩分球,而是被歸類為三分球,其它規則就我們熟知規則大同小異。


四分線真的好遠呀…


4 on 4由於人數較少,又有四分線進攻空間相對拉大,在防守上採人盯人最為適合,但萬一防守對位跟不上,在補防上就會有很大麻煩,常常在補防時遺漏大空檔。


比賽激烈進行中!

4 on 4賽事當中每隊還能夠替換目前HBL一級甲組球隊泰山高中的球員,平均身高190cm!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想問問他們是吃什麼長高的!?

不愧是一級甲組球隊的球員,輕鬆飛扣無難度!


經過一連串高張力的比賽,J-CON代表所屬的球隊拿了冠軍,獎品真的很豐富。其它未得名的也幾乎人人有獎!


球鞋達人隊

球鞋達人隊的隊長,好帥~~

與被包夾的主持人葉咪合影留念

最後謝謝adidas盛情邀請J-Con台灣球衣博覽會暨市集,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活動,並在這麼高規格的球場打球,非常寶貴的難得經驗!



詳細資訊可看活動報導:

http://kenlu.net/2015/06/adidas-take-on-summer-pre-event-gam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