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選擇迷你存儲單元時要考慮的因素


空間,空間和更多的空間。每個人和企業都渴望更多的空間,特別是在土地正在收縮的大城市社區。存放商品、硬件、用品和零件的商業必需品。想像一個場景,你有很大的空間空置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你從未認為它有任何價值。您可能打算在接下來的幾年內擁有您的牧場房屋。然而,有什麼理由讓那個空置的,而不是把它用作一個縮小的儲存業務呢?

假設他有空間或可以獲得一個用於開始業務的空間,每個人都可以開始比通常容量小的業務。通過做廣告檢查和請求研究,您真的想在開始之前進行設計。你真的需要強大的管理 火炭迷你倉能力來處理所有的商業活動,因為這與在那裡卸載東西並鎖定無關。你想跟上你的商店和庫存的記錄。您將招募不多的人來處理日常鍛煉。建築安全、環境變化信息、保護和災難管理人員是在小規模儲存業務中扮演緊急角色的關鍵因素。

您應該為您的客戶提供安全、完美和乾燥的辦公室,他們會將他們的產品存放在您的空間中。您應該有運輸媒介將產品全部通過商店。同樣,您還必須掌握有關正在開展業務的競爭對手的大量信息。您將通過改變客戶的先決條件來塑造業務。每個需要非常令人鼓舞的大收購業務的人,比通常容量小的業務都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選擇

假設您目前想要現金,類似於我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內的意思,請嘗試我所做的。我現在得到的現金比以前的生意多,你也可以在下面的連接中閱讀令人驚訝的真實故事。在我同意的時候,我只有十秒鐘的一兩個疑問,然後我才明白這是什麼。我從一隻耳朵笑到另一隻耳朵,你也會。

設想在沒有或很少賭博的情況下持續增加您的現金!查找以 75% 的佣金向您提供商品的百萬美元公司的檢查清單。單擊下面的連接以了解您將如何通過簡單的企業現金計劃開始將您的資本增至最初的百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