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夢想家,斯蒂芬·福斯特,美國第一位民歌作家

看起來是一個接納的家庭和一個非常任性的家庭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基本的對比是,在接受時,潛在的父母正在明確地尋求擁抱。

在兒童保育的情況下,非永久性家庭基本上是提供一個臨時的家來維持並真正專注於一個年輕人,直到他們被收養或回到他們的自然監護人身邊。儘管如此,一些非永久性家庭為孩子培養了優勢領域,並且需要通過鼓勵孩子接待來使有問題的人成為他們家庭中非常持久的人。

普通的接受家庭需要申請擁抱孩子,然後通過廣泛的家庭調查和記錄驗證過程。目前處於兒童保育框架中的家庭將享受福利。

培養青少年寄養家庭接待的主要好處是孩子現在在家中並與親戚建立了聯繫。第二個是臨時家庭知道框架如何運作,並可以幫助加快週期。

多方面的因素,大多數培養孩子被安置在托兒所。第一種是基於法院提出的請求,要求因忽視或濫用而將未成年人從自然監護人的考慮中剔除。隨後的解釋是,監護人不能真正喜歡這個孩子,並以這種方式將父母的自由交給了托兒框架。

第三種解釋可能是看門人或自然監護人過去了,沒有其他人可以選擇真正專注於孩子。托兒選擇發生在孩子與臨時家庭建立之後,因此期望孩子最終會成為那個核心家庭的長期個體。

假設孩子被從親生父母那裡帶走並且他們的自由被終止,那麼,在那個時候,鼓勵孩子接待處將保證沒有其他人可以接近來保證孩子。他們需要做的最後一件事是讓孩子與他們沒有經驗的父母建立聯繫,然後必須將其移除。那次撤離的傷害可能會對這個年輕人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如果您似乎是一個樂於接受的家庭,請首先考慮成為非永久父母。事實上,你可能會與一個必須回到監護人身邊的孩子建立聯繫,但基本上你會幫助那些需要有人真正珍惜他們的孩子。好處遠遠抵消了負面影響。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在線玩撲克遊戲時要小心
經常清潔風管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