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清潔風管的好處

了解風道清潔方法,確保你已經把風道擦得夠乾淨,真正呼吸到無污染的空氣。請注意空氣管道清潔程序,以確保進入肺部的空氣質量很好。例如,用於黴菌生長的密封劑不僅是一個糟糕的解決方案,而且還可能會引起麻煩。

清潔前檢查
一個普通的系統查看進氣系統提供了有關管道系統和氣流的歷史統計數據;它還有助於識別氣浮系統內部的問題(如果有)。您的風管清潔供應商也可能主張密封風管漏氣;這無疑可以節省能源並有助於減少您的軟件費用。可以診斷和更換堵塞的過濾器;高性能褶皺清除或靜電過濾器可以取代玻璃纖維過濾器。檢查還可以檢測到在開始風道清潔技術之前需要注意的模具問題。如果您的管道系統是由堅固的金屬板管道製成的,則可以使用殺菌劑進行衛生處理;

產生負壓
真空清潔,產生負壓,使用壓縮空氣清除小工具上的任何污垢和碎屑。將粉塵物品排到室外空氣通常是安全的;任何室內排氣都應該使用經過 HEPA 過濾的真空吸塵器。有時,整台機器面臨的挑戰是在任何機械清潔之前去除污垢和碎屑。

清潔
管道系統 清潔系統運行的管道。清潔包括使用專用設備,如尼龍刷或電纜驅動的刷子,同時在機器的供應和返回階段使用過大功率的真空吸塵器。對於玻璃纖維內襯管道或纖維板管道,請使用軟毛刷。絕熱風管絕不應受潮;如果它變得潮濕或發霉,現在不要努力清潔,因為更換是質量的答案。返回收銀機通常會吸入受污染的空氣並收到灰塵;那些可以毫無問題地被移除和清潔,或真正吸塵。密封劑可用於修復損壞的玻璃纖維絕緣材料或使管道氣密;僅在完成風管清潔程序後使用密封劑。

清潔其他組件
請您的合格供應商公司清理加熱和冷卻系統的所有添加劑 – 熱交換器表面、冷卻盤管側面、盤管翅片、盤管排水盤、增壓室、室內機櫃、燃燒室、加濕器和鼓風機葉片。乾燥器通風口清潔還可以防止可能的火災機會。請注意,任何含有石棉的小工具都必須通過特別訓練有素的Air Duct Cleaning Houston Speed Dry USA 和裝備精良的工人進行處理。EPA 認可的消毒劑可用於清潔管道和氣流機的內部;請了解有關註冊抗菌產品成分的適用性和保護問題。

檢查結果
您可以對任何一個送風和回風管道進行隨機目視測試,確定風道清潔方式是否徹底。檢查每個通風口——寄存器、格柵和擴散器看起來很容易,並且已經重新安裝到位。在加熱和冷卻模式下,還要檢查清潔後的設備操作。了解您的風道清潔技術,並確保您吸入的室內空氣確實是一流的。

風道清潔對於任何家庭業主來說都是一項至關重要的冒險。如果您幾年沒有檢查過您的風管是否有灰塵和堆積物,您必須聯繫提供風管清潔服務的丹佛 HVAC 承包商 [http://denverheating.Org]。如果您住在科羅拉多州,我建議您聯繫 Denver Heating (303) 586-6442。他們提供出色的丹佛風道清潔 [http://denverheating.Org/hvac-services-denver/air-duct-cleaning.Html] 服務。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美麗的夢想家,斯蒂芬·福斯特,美國第一位民歌作家
老虎機神話 – Rng 和 Jack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