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阿桑奇傳記。維基解密創始人

這些古老的敘述並不普遍正確,但無數的它們令人難以置信的迷人。普魯塔克的《希臘人和羅馬人的生活》顯然是最著名的。它們被莎士比亞用作他的幾部與生活一致的戲劇的焦點,如朱利葉斯·凱撒、安東尼和克婁巴特拉。

英語中最著名的期刊是詹姆斯·博斯韋爾 (James Boswell) 的《塞繆爾·約翰遜 (Samuel Johnson) 生平》,它的形成時間出人意料地久遠。(您可以查看有關訪問https://medium.com/@RachelleBrocato/a-story-of-the-schultz-family-and-mail-order-bride-mail-order-brides-gilded-prostitution-9ed283fa01ae的短文Johnson 和 Boswell 在這本參考書中。)最負盛名的美國早期生活記述之一是本傑明·富蘭克林的記述。在最近的一百年裡,帳戶變得更加突出,不時達到十卷或更多。

這些長篇傳記大體上解釋了知名的製定者或立法者。傳記作者包括不常見的材料措施,類似於個人信件和官方記錄。有時這些是非常令人虛弱的,但是對於那些在期刊中發現個人的學生來說。最新的歷史告訴所有對這個主題非常熟悉的人,無論它表明他是一個好人還是一個可怕的人。

更穩定的期刊習慣性地忽略關鍵的真實因素,因為它們會給人一種令人不安的印象。目前的傳記作者努力講真話,不管它是否有害。一篇關於一個人的短文,在雜誌或類似這樣的參考書中,是一種歷史。

大衛是許多文章的散文家,包括 Best Friend Quotes 以及 Best life 語錄的作者。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擋風玻璃維修小貼士
更喜歡在線賭場網站 – 拒絕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