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聲樂風格——如何學習在另一種音樂類型中唱歌

賈斯汀汀布萊克是一位歌手和詞曲作者,在音樂界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和認可。除了以精力充沛的表演者而聞名之外,賈斯汀還出現並主持了許多電視節目、電影和音樂錄影帶,足以讓評論家們安靜下來,讓他的職業生涯最好只做一個單一的努力。他將永遠被稱為流行男孩樂隊“N Sync”的主唱之一。事實上,今天大多數認識他的人仍然認為他是領導著名的聲樂和聲團體的年輕表演者。雖然看到粉絲在他的“N Sync”時代的 CD 封面背面要求他的親筆簽名並不會那麼尷尬。看到賈斯汀·汀布萊克赤膊上陣,總會在他的男孩樂隊時代的狂熱粉絲的腦海中勾起回憶。

事實上,他在歌唱事業中的第一次嘗試是在真人秀節目《搜星》中尋找新星。賈斯汀以賈斯汀·蘭德爾(Justin Randall)的身份演唱,他使用鄉村歌曲作為素材。即使在很小的時候,這位年輕的歌手就已經可以看到潛力。賈斯汀·汀布萊克也是 1993 年米老鼠俱樂部的演員之一。在同一個演員陣容中,有些人最終會在他的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流行巨星布蘭妮·斯皮爾斯、未來的巡演夥伴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和未來的樂隊成員 JC Chasez。儘管該節目於 1994 年結束,但賈斯汀讓 JC 成為由經理 Lou Pearlman 組織的全男性聲樂團體的一員。該組最終成為我們所知的“N Sync”。

樂隊當前管理和處理的問題導致 Timberlake 追求單飛事業。2002年,他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Justified》,在全球售出約700萬張。粉絲們現在可以看到풀싸롱 Justin 在他以前的樂隊夥伴提供的熟悉的伴奏下唱歌和表演。到 2006 年,他已經在美國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其中包括熱門單曲《My Love》和《Sexyback》。2008 年初,Timberlake 的第二張專輯《FutureSex/LoveSounds》在全球已售出超過 860 萬張.

賈斯汀引起了很多關注,尤其是在超級碗事件中,賈斯汀在與珍妮特傑克遜的部分錶演中,為了暗示歌曲中的一句台詞,撕掉了珍妮特的部分服裝。然而,在這個過程中,傑克遜的部分乳房出現了,將這部分暴露給在場和在家中的數百萬觀眾。毫無疑問,如果觀眾只看到賈斯汀·汀布萊克赤膊上陣,就不會獲得同樣的關注。儘管如此,這兩位藝術家被禁止出現,並為他們的行為道歉。賈斯汀·汀布萊克在獲得 2004 年格萊美最佳流行歌手專輯《Justified》和《Cry Me a River》最佳流行男聲表演獎以及與 The Love is the Love 的最佳說唱/歌曲合作獎之前道歉片刻。黑眼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