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在線藥學技術學校獲得認證

當我們的電子郵件收件箱沒有填滿處方藥的廣告時,沒有一天可以過去。其中許多電子郵件承諾通過隔夜快遞提供所有課程的藥片,無需處方。雖然有合法的在線藥店,並且遠程醫療或網絡醫療的應用正在獲得聲譽,但這種治療方式的轉變正在動搖臨床現狀的原則。能夠在線尋求醫生的建議,並通過 UPS 獲得介紹給您的處方藥具有廣泛的社會和重罪影響。互聯網有助於為那些可能無法找到錢支付美國費用、不願面對面看醫生或因痛苦而低落的人製作膠囊,

美國國內的醫療保健已經達到了一個昂貴且非個人化的因素,這導致贊助人通常對整個科學現狀不滿意。示例包括美國和加拿大內部藥品成本之間的巨大差異、美國藥房的長時間等待以及糟糕的標準供應商。也許知道這一點,美國海關似乎容忍了每 12 個月去加拿大購買藥品的數十萬美國人,至於最大的組成部分,那些“藥品客戶”是無法支付高額費用的美國老年人在美國填寫他們的處方。

而不是去加拿大或墨西哥旅遊,成千上萬的美國人實際上正在轉向互聯網來滿足他們的臨床需求。遠程醫療(或網絡藥物)為消費者提供了在線訪問保健醫生和通過互聯網以折扣價訂購膠囊的能力。這導致消費者轉向在線藥店以滿足他們的臨床需求,並特別訪問https://seasano.net/retin-a與醫生建立關係的藥店,允許顧客完全通過傳統的實體藥店,並讓他們的保健醫生充當客戶和藥店之間的中介。根據 Johnson (2005) 的說法,這是因為客戶對與每個實體藥店和醫療從業者打交道變得非常不滿意。正如約翰遜所指出的那樣,“與藥劑師相比,消費者更有可能認出理髮師的電話。” 當約翰遜 (2005) 對健身護理機器中的各種職業進行評級時,他發現藥劑師與患者的互動比其他組織最低。今天,正因為如此,“客戶在網上購買了 25.5% 的處方藥,而不是 13%。

在線藥店之所以引起如此多的興趣,是因為在沒有在線處方的情況下,幾乎可以買到任何藥物。這些處方中的許多是通過互聯網藥房購買的合法功能,因為購買者太尷尬而無法去看醫生或其他原因,例如無法向客戶提供 FDA 批准的藥丸。這些膠囊可能還包含類固醇,由於它們的濫用並被歸類為第 3 類藥物,因此很少在醫生的幫助下開具處方。這些藥丸對患有包括艾滋病在內的任何疾病的人有一個有用的目的,此外它們在螞蟻變老中發揮作用(FDA,2004)。

今天看醫生通常很快,很多分診都是在護士或執業護士的幫助下完成的,如果有任何方面的話,醫生最簡單的幾分鐘就會失敗。在許多情況下,受影響的人是由執業護士看到的。反對遠程醫療或更長時期的論據之一是網絡治療,即醫療從業者現在與患者沒有身體關係,因此無法做出診斷,因此不能合法開處​​方片劑。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當一個人將自己必須接受的與在線醫生諮詢的畫作進行比較並將其與與實體醫生的面對面訪問進行比較時,有人發現在線醫生在很多情況下都有一個比與患者面對面會面的醫生更了解患者的科學狀況。在大多數情況下,在上線之前,醫生會開出任何類型的藥物,他們堅持要求進行全血檢查,例如,他們可能還需要進行額外的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