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按摩——你必須知道的一切

如果您正在談論泰國著名的泰國美食?泰國舞?泰國寺廟?能夠讓許多遊客心目中的東西是泰國工作。沒錯,這門古老的按摩藝術是你到泰國不可錯過的幾件事。但首先,在您走錯泰式按摩場所之前,您應該了解泰式按摩是什麼。

當身體吸收瑞典按摩中發現的油時,它會使皮膚更加柔韌和有彈性。這種柔韌性可以幫助您使受試者的身體平靜下來。當您拉動和揉捏對象的身材時,它可以減輕拉伸的痛苦並防止皮膚疤痕。沒有它,這些看似簡單的拉扯和揉捏會讓人感到痛苦。此外, 강남수안보안마 消除了粘在按摩台上或床上的表皮選擇。

沒有強烈的、令人不安的氣味——輕微的芳香療法是好的,只要它結合泰式按摩使用環境和壓倒性。發現自己聞到一股太濃的香或汽油味?萬維網。

腿部、足部和小腿按摩。按摩這些部位有助於促進腳踝、小腿和高跟鞋周圍的肌肉流動和放鬆。對於更高級的按摩椅,足部有氣囊或滾輪,可以擠壓您的雙腳,以提升您的按摩體驗。

按摩椅內置各種型號的 ipod,包括耳機。非常適合放鬆。當方法是進行全身按摩時,可以播放柔和、流暢的音樂來放鬆您的思緒。

計算機輔助調整——椅子會根據您的身高和體重自動調整。當您坐在椅子上時,它確實是測量您的背部並因此調整節點和滾輪。

一些消費者出於不同的原因對自己身體的某些部位感到尷尬。就是碰巧超重,體毛過多,或有痣或痤瘡演變。最重要的是,你的治療師理解並且看起來很專業來解決它。但如果你還不好意思,選擇 Shitsu 或 Thai Massage,兩者都可以用你的衣服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