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安全的自動牽引實踐

您是否已經知道平均每 12 個月有 7 人在涉及輕型車輛牽引拖車(以及大篷車、船隻、草坪拖車或其他重型汽車)的事故中喪生?

今天,幾乎所有的車主都希望 在未來某個未指定的時間及時提供拖車 St Pete拖車服務。可能會出現發動機故障、輪胎漏氣或不幸的故障,這讓您在高速公路上無助。在這種情況下,最有效的拖車雇主可以前來救援 – 並幫助您將車輛拖到最近的供應商站。但是,我們通常往往會忽略安全拖車實踐的重要性。

一些有助於防止拖車受傷的有益提示

安裝聯軸器時,請確保在牽引球上塗抹一些潤滑脂,以利於平穩旋轉。此外,請確保保護鏈(在區域內保護拖車的保護鏈)和電動插頭嚴格固定。拖車機構通常應了解其拖車的潛力,並確保這些汽車能夠安全地運送可能被拖的汽車。
拖車公司應該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保持在為特定拖車指定的總組合重量等級 (GCWR) 的障礙內。這將通過渡輪不斷確保一定的安全性。拖車經銷商也可以遵守拖車車主指南中所述的提示——這將(可能)消除發生事故的可能性。
沒有經驗的塔架或拖車司機絕不應該接受主要的拖車任務,其中設想運送大型汽車。他們通常應該從牽引汽車的基本指針開始。有時,讓一個熟練的塔來監督整個任務可能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為了在街道上運送輕度和中型汽車,駕駛員需要小心並不斷保持警惕。為了遠離令人驚訝的顛簸,應該用雙臂抓住拖車駕駛室,以最大限度地控制車輛。此外,要記住的是,倒車需要更大的區域來牽引被拖曳的拖車或大篷車。因此,駕駛員應始終留出更多空間,以免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