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NBA球星追的女孩:Ayesha Curry篇(一)


收藏
留言
Ayesha Curry可能是最近曝光頻率第二高的NBA球星女性家庭成員(第一高的應該是她的女兒,Riley Curry),因為她的先生Stephen Curry不但在上個月才拿下今年的年度MVP,還帶領著所屬的金州勇士隊拿下今年的NBA年度總冠軍,是今年最出鋒頭的NBA球員。

Imgur

跟許多NBA球星是在成名之後才與另外一半交往結婚的狀況不同,比如跟網路名人正妹交往的浪花弟Klay Thompson,Ayesha跟Stephen在青少年時期就認識了,他們是青梅竹馬。

Ayesha生於加拿大多倫多,家裡還有兩個姊妹與兩個兄弟,在很小的時候,他們就舉家遷移到北卡的夏洛特。

熟悉Stephen生長故事的朋友應該可以立即聯想到,北卡夏洛特就是Curry從小生長的地方,他的父親職業生涯大部份都在夏洛特打球,生涯結束後也回到夏洛特擔任球隊的分析師。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所週知,Stephen一家都是虔誠的基督徒,某天當Dell帶著全家去神中央教會(Central Church of God)出席活動的時候相遇了。

就跟很多上一輩的人一樣,兩家人常開玩笑兩人在一起有多可愛,不過就因為這樣,兩人當時還太害羞,並沒有發展出進一步的關係。

Stephen之後繼續往他的籃球之路發展,不過,高中就讀於當地的基督教高中大學也是夏洛特其實並沒有離開北卡。而有著模特兒外型的Ayesha在高中畢業之後沒有選擇繼續升學,搬到洛杉磯,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

Imgur

Ayesha的第一部作品是Dan’s Detour of Life,是一部電視電影,當時她還叫做Ayesha Alexander,不過他的演員名單排名很後面,並沒有擔綱重要角色。

她的第二部作品參與了影集10 Items or Less的演出,這部有21集的影集她只演出了一集,而且演出的角色是Girl in Bathroom,連名字都沒有。

Imgur

接著她終於找到了穩定演出的機會,只有一季的短命青少年影集Whittaker Bay中,她演完全部的八集作品,而且在IMDB演員名單中排行第二,但是整體評價並不高,男主角Timothy Woodward Jr.倒是因為這部片走紅。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出片段,在Youtube上面還找得到。

接下來她又演出Love for Sale,不過這次Ayesha的角色是Girl #1…。

好吧,既然是新人就多加努力吧。

2009年她的作品包括短片Underground Street Flippers(2009),這是它的預告片:

http://www.imdb.com/video/withoutabox/vi2635334425?ref_=tt_pv_vi_aiv_1

是不是太前衛了而導致不知道到底在演什麼。

Imgur

接下來她終於演出了重要的作品,迪士尼的Hannah Montana,這部作品之所以重要除了因為他是迪士尼的作品以外,這部長壽影集曾經在台灣迪士尼頻道撥出過,並且輔以中文配音,不過在4季99集裡面,她只登場了「1集」所以各位台灣觀眾應該沒有印象。

接下來她又繼續客串演出了Gary Unmarried(蓋瑞離婚記)以及Good Luck Charlie,不過一樣只是演出客串的角色,一年之後,她就與Stephen Curry結婚,她的演藝生涯也就此告終。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