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雜談]Boston Celtic-2015年選秀會前瞻


收藏
留言
[選秀雜談]Boston Celtic-2015年選秀會前瞻

Ainge101246179.jpg
台灣時間2015年6月26日早上7點,一年一度的選秀大會即將舉行,手握16順位、28順位、33順位、45順位一共4枚選秀籤的Boston Celtic是否能在今年選秀會上一展身手呢?從休賽季開始以來,各種交易流言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些流言蜚語能若我們看出些什麼脈絡呢?

ainge-1024×798.jpg

今年4月29日,Boston在季後賽被騎士隊淘汰之後,球隊老闆之一Wyc Grousbeck賽後就直接表示:我們的目標很一致,就是在這個夏天保持著積極並侵略性的交易態度,我們都不想浪費這一整個夏天的時間。然而之後另一名老闆Rich Gotham在接受採訪時也提到:在今年的選秀會上會有非常多交易的動作,我們必須為所有可能性做好萬全準備。Boston助理總經理Mike Zarren也表示:今年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在夏天完成一些對於球隊很重要的事情,自由市場開啟後會有很多好球員值得我們去追求,我們也可以在選秀會上向上交易,因為我們有著其他球隊所沒有的資產,現在時間還太早,所以還不知道會發生些什麼事情,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今年夏天我們會非常的活躍。

請繼續往下閱讀
usa-today-8333030_0.jpg

根據球隊管理階級的種種發言就可以知道,球隊在今年夏天的動作皆會比以往更多,因為我們有著近年來最多的選秀權以及最大的薪資空間,對於Boston來說最大的優勢正是如此,今夏積極的去問價去交流是必要的態度,但是也要考慮到如果沒有好的時機能夠出手,保留這些籌碼到明年夏天也是其中一個選項。

maxresdefault.jpg

然而對於選秀權的交易我想Boston的動作早已是司馬昭之心,早在5月中旬CSNNE記者A.SherrodBlakely就表示:Boston到選秀會開始之前將保持著十分開放的向上交易選秀權的態度。Boston人事主管Austin Ainge也表示:球隊會積極的尋求交易選秀權,現在都還處於觀察球員的狀況下,我認為在選秀大會到來之前不會有交易發生,你可以用100萬美金就可以買到一枚次輪選秀權,但是你可能用整支球隊的球員都無法交易來一枚榜眼籤,難度上是不同的,但我們會保持侵略性地去交流。

請繼續往下閱讀
austinainge.jpg

到了選秀會前一個禮拜,多方記者更是表明了Boston對於選秀權的野心,體育畫報的記者Chris Mannix在他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Boston正在與一支擁有前十順位選秀權的球隊討論著交易的可能性,其中一名球隊總經理表示Boston是少數幾支想要執行大動作的球隊之一。台灣時間6月23日,總經理Danny Ainge在接受採訪時承認球隊正在努力地向上交易選秀權,而且更聲稱球隊目前沒有人是不可以被交易的,不過隨後他也說著我們還是很喜歡這些球員的,他說著:現在我都不知道我們將會擁有哪一個選秀順位,而我們在首輪籤上都一直存在著向上交易的可能性,我希望至少能有一個成功,今年的選秀會上應該會有很多改變,所以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020814BCballfn10.jpg

台灣時間6月24日,Danny Ainge接受了一次正式採訪時,他再次表示:我們一直都在試圖提升自己的選秀順位,我認為在那一天我們將會是最活躍的球隊,那時候將會有更多的交易談話出現,我們只需要做好一切準備,因為可能性有非常多。不過一般來說也有可能什麼都不會發生,但是我們都充滿著希望,對於向上交易選秀權的動作我們一直都在執行著,目前正在爭取至少其中一枚選秀權能夠向上提升順位,而我認為會有更多交易運作會出現。在選秀會到來之前,我也不會有答案,因為很多球隊可能都在等待著某個高順位新秀是否會掉到他們的選秀順位,如果他們得到了這名新秀,他們就不會進行交易的動作,這都是我們在選秀會前要準備好的事情,在時機來臨之前我們只需要等待。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jpg

對於向上交易選秀權這點,我想不用再多做贅述,Ainge說得很清楚,在休賽季以來他們團隊都一直在做這件事情,無論成功與否,球隊所表現出來的交易態度已經十分明確,這在選秀日當天的交易上會有一定的幫助,當前十順位的球隊想要得到的球員被搶先一步選走時,他們第一時間想到Ainge的機率就高出很多,要知道開始選擇新秀的中間思考時間是非常短的,那個當下才是決定是否交易選秀權的關鍵點,我想Ainge正是瞄準那個時間點去做動作的,所以現在只需要好好地與各球隊談談交易的可能性就好,提高球隊在他們心中交易順位的份量即可,不過沒有成功的話也無須氣餒,畢竟機會不一定會出現,但是機會只會留給準備好的人,作為球迷就期待Ainge團隊的操作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