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目一新] 你可能沒看過他們穿過這些球衣


收藏
留言
在NBA中生意就是生意,雖然有些球員想在一支球隊終老,但在大多數的情形下這都很難發生。不只浪人漂泊,就連許多球星在失去明星光環後都為了生計而四處奔走,甚至穿上你幾件很可能早已被遺忘的球衣與背號。

Dennis Rodman

聽說他本來想用69號,但因其不雅涵義而被球團拒絕。真想問問老是批評David Robinson打球很軟的Rodman,到底是Robinson還是那時的Dirk Nowitzki比較硬?



(圖片來源 www.dallasnews.com)



Michael Jordan

看過Jordan穿過23號、45號,但你可能沒看過這件沒有名字的12號。不知是哪個找死的奧蘭多球迷偷走Jordan的球衣,逼得公牛只好臨時找出這件無名氏12號讓Jordan暫時穿上。爆走的Jordan單場攻下49分,成為公牛史上12號球員最高分。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來源 www.dailyhoops.nl)



Hakeem Olajuwon

如果Olajuwon穿上這件球衣時再年輕個5歲,與VC連線有沒有機會統治權聯盟呢?



(圖片來源 photo.sh)



Anderson Varejao

其實Varejao原本有機會跟Dwight Howard連線,只是被選上沒多久就馬上被交易到騎士了,也成為LBJ身旁的忠實護衛。



(圖片來源 www.orlandosentinel.com)



Tracy McGrady

決心擺脫首輪的T-Mac放棄慣用的1號重新出發,但還是真心覺得1號比較適合你啊!



(圖片來源 espn.go.com)



雖然這些是他們闖蕩人生的經歷,但球迷若能收入這些球衣,或許也是另類的夢幻逸品。



歡迎光臨 崔西與黑心小館

http://www.facebook.com/TracytoBasketbal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