竄紅速度最快的運動明星二代─Riley Curry


收藏
留言
隨著今年NBA賽季的結束,許多運動明星二代漸漸冒出頭,不吝惜展現他們的球技與才華,像擁有冠軍教練老爸Doc Rivers的Austin Rivers,或著是選秀狀元Mychal Thompson的兒子Klay Thompson等,但提到竄紅速度,一定非這個人莫屬,你想到的是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Stephen Curry嗎?錯!他的三歲寶貝女兒Riley Curry才是答案。







2015年5月19號是西區冠軍系列賽的第一戰,也是Riley粉墨登場的重要時刻,賽後記者會一出場,馬上讓所有人驚呆了,她頂著一頭蓬鬆的捲髮,戴著白底黑圈的蝴蝶結,絲毫沒有第一次面對媒體的生澀感,迅速且穩定地爬上老爸Curry的腿上,好整以暇地準備接受媒體提問,但是才三歲的她,時而認真,時而打哈欠,時而又向在場的媒體大哥揮手致意,這樣萌度爆表的舉動,完全偷走了老爸Curry的風采,也讓全世界認識了這位“星二代”。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區冠軍賽的第五戰,Stephen Curry全場拿下26分6助攻外加8籃板,幫助球隊以4比1解決了休士頓火箭,原本是記者會焦點的Curry,又因為萌度爆表的Riley出場,而風采盡失,再一次讓叱吒球場的Curry手足無措。











老爸Curry在投完三分球後,總有個輕拍胸膛,再手指向天空的招牌動作,而女兒Riley當然也會有樣學樣啦!




(影片21秒)

Riley:老爸!賽前幫你kiss打氣,要贏喔~賽後記者會再讓我上場喔~(羞)



當睽違40年才拿到冠軍的那一刻,所有勇士隊員都歡欣鼓舞,Curry也不忘找家人一起分享喜悅,但就在此時,Curry要親Riley的時候,Riley竟然不給親,完完全全不給老爸面子,Riley讓所有人都目睹了這一切,也讓所有人了解,能讓Curry難堪的並不是Dellavedova的防守,而是他女兒Riley Curry。






2015年可以說是Stephen Curry相當豐收的一年,不僅在明星賽的票選上拿到第一,更帶領勇士隊一路過關斬將,拿到NBA的最後總冠軍,但對於Riley來說,也許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老爸Curry能不能做出美味的佳餚,網路上有一支由Riley當裁判,讓老爸Curry跟老媽Ayesha進行料理PK大戰,結果如何?就讓各位看官自己去揭曉了,唯一想說的是,Riley Curry 實在是比他爸“萌”多了,或許五年或十年後,Curry會成為新一代的“岳父大人”也說不定。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場加映

Riley連叔叔的賽後訪問也要亂入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