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選進一名棒球投手


收藏
留言
Pat Connaughton在昨日攻佔不少家運動媒體版面。倒不是他的順位有多前面,也不是因為他在選秀日即被交易,而是因為他也以投手身份在2014年被金鶯隊以第四輪選中!



就像他的聖母院大學學長Jeff Samardzija一樣,Connaughton也是一名雙棲球員,但別以為他只是那種客串性質的路人,Connaughton擁有不可小覷的天賦。在投手丘上,雖然被評斷技術尚待開發,但他的最高球速能夠達到96 MPH,加上6-5的身高,儼然就是個巨人!如此天賦也讓他選秀單位在2014年大學右投手中,將他列為潛力新秀第22名。雖然金鶯隊開給他 $428,000的簽約金,但他仍然決定回到學校打完最後一年比賽再做決定。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他在籃球場上的表現更為亮眼!他是隊史第56達成生涯千分的球員,同時雖然在場上定位為三分射手,但他的體測數據在得分後衛中幾乎都是排行第一!如此天賦也讓拓荒者不惜冒著選空氣的風險將其納入手中。若對照大學時期的投射能力(最後一年三分球命中率來到38%)配上天生的體能,是有不小機會能在NBA立足。然而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他會選擇哪項運動?或是兩者兼修?



他不是單純的射手,他的體測數字幾乎都是頂尖的!



看看這個灌籃!



對此,Pat 表示這根本不是問題。他在接受各隊試訓時表示會先專注在籃球上並以成為球隊一員為目標,直到被逐出聯盟或是其他原因才考慮其他方案。Pat表示他會完全投入在其中一項運動,如此才能確保他有好的表現。而他的經紀人Sam Samardzija,也就是Jeff Samardzija的哥哥,也表示Pat應該會先朝一項專攻,就像他弟弟那樣。

恩,看來要出現下一個Danny Ainge短期間內是不大可能了。至於會不會是下一個Mark Hendrickson,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anny Ainge在藍鳥隊打過球



Mark Hendrickson在NBA打過大前鋒,他也跟王葛格同場對決過…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t的籃球Highlight




Pat在大學時的個人介紹(內有投球畫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