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油頭、大鳥 傳奇對決上演


收藏
留言


今年2015選秀會上的第九、第十、第十一順位,正好是三位傳奇所代表的不同球隊,雖然年代不同,執司不同,所以無緣看到這幾位在賽場對決,但在今年,連續的三個順位,讓這三位傳奇,能夠利用不同的方式,在賽場的另一端,展開一場截然不同的較量。



Pick 9 夏洛特黃蜂 Charlotte Hornets



Pick : Devin Booker

試訓分析

Devin Booker – 2015 Pre-Draft Workout & Intervi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hTHC-pdw

(影片為DraftExpress的Workout剪輯,需點擊連結至Youtube觀看)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 NBA Draft Breakdown Devin Booker


Booker是今年最好的射手之一,或許他的各種技術面還不成熟,不過他的身材潛力,還有精準的外線投射,是目前講求外圍火力的各隊最希望獲得的武器,或許Booker不是這個順位可以選到天份最高的球員,但是務實的精神、良好的態度和不錯的比賽理解能力,再加上非常好的接球投射技能,他是最適合黃蜂的球員。

球隊簡評

去年整個球季,黃蜂都在尋找那個可以幫他們投進三分外線的人,幫助Al清開空間,讓Walker可以切入,現在,他們終於找到了,同時這或許是讓貓迷們再一次作夢的機會。曾經,黃蜂也試訓了Stephen Curry,並考慮選他,詳見曾經,Stephen Curry 身著山貓球衣的那一天,最終因為順位關係無緣得到他,但在暌違六年之後,作夢的機會又來了。本屆最年輕的選秀球員,有6-6和206接近完美身材,號稱娃娃臉死光槍的D.Booker,再次出現在黃蜂的試訓場館。或許喬丹過去做了不少筆看起來不怎麼聰明的選擇,並多次成為大家的笑料,但這次再應該不會在出錯了。



Pick 10邁阿密熱火 Miami Heat



Pick : Sam Dekker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試訓分析

Sam Dekker 2015 NBA Draft Workout


Sam Dekker 2014-15 Mix


Dekker是一個很聰明的球員,他沒有非常勁爆的體能,可是他懂得利用他有的優勢,或許是快一點,或許是壯一點,又或是外線,不論是哪一點,Dekker總是觀察他的對手,用不同的手段,外線、切入、低位要球單打,Dekker總是可以拿出不一樣的招式來創造出他在場上的優勢。他可能不是一個球星,但會是一個很好的稱職先發。

球隊簡評

熱火的情況隨著D.Wade的決定會有極大的不同,截至目前為止的消息,熱火還是以維持戰力衝擊季後賽為主,所以熱火選擇了具備經驗的攻擊型側翼來補強球隊陣容。Dekker擁有三年的NCAA經驗,不只可以進攻,也具備一定的組織能力,運動能力是比較大的限制,但絕對有成為稱職先發的必要條件。



Pick 11 印第安那溜馬 Indiana Pacers



Pick : Frank Kaminsky

試訓分析

Frank Kaminsky 2015 NBA Draft Workout


Frank Kaminsky 2014-15 Mix


Kaminsky在高中初期也是打後衛的,一直到他突然長到7呎,這個故事好像前幾年才看過,沒錯,前狀元Anthony Davis也是這樣的例子,當然Kaminsky沒有AD那勁爆的體能,可是基本動作可沒有因此就忘記,Kaminsky的技術基礎就是遠達3分線外的攻擊範圍,不貼就射死你,貼上來,就過了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