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隊新款球衣分析,螢光綠加馬賽克?


收藏
留言

亞特蘭大老鷹隊新版球衣公布,感覺十分急促,特別版球衣背後的球員姓名居然是ABCABC?
(圖片來源:亞特蘭大老鷹隊官網)
沒有意外,亞特蘭大老鷹隊果然在選秀會前正式公佈了新款球衣的設計,結果完全出乎許多外國網友的想像,原先不少人以為應該會與現在使用的球衣差不多,可能做一些裁片上的改變,但隨著新標準字的公布,以及先前流出的聖誕節版球衣,不少人開始覺得或許會有重大改變,而的確,也做了不少變化。


亞特蘭大老鷹隊新的主場球衣
(圖片來源:亞特蘭大老鷹隊官方BLOG)
首先是主場球衣,以白色為主加上三角格紋為底,胸前為紅色ATLANTA字樣包螢光綠邊,而背號則改為螢光綠字樣包紅色邊,褲子的側邊一樣加上三角格底紋加上紅及螢光綠兩色線,一邊為老鷹隊的Pac-Man LOGO,另一邊則為HAWKS字樣(等下客場球衣照片可以看到),而褲頭可以看到有螢光綠的輔助LOGO在上面,整體來說,最讓大家不解的應該就是三角格紋及螢光綠的設定了,畢竟這從未在之前流出的任何圖像中看見,也不清楚為何會有這些元素。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角格紋的設計靈感據猜測應該是來自主場館Omni Coliseum的鳥瞰圖
但根據了解,三角格紋的設計也許來自老鷹隊主場館Omni Coliseum的鳥瞰圖,但官方並未說明的狀況下,只能說是猜測,不過看來應該是八九不離十。


亞特蘭大老鷹隊曾在1970年也用過螢光綠的設計,但只維持一年
(圖片來源:SportsLogos)
而螢光綠的設計,應該是來自1970年的老鷹隊LOGO及球衣設計,因為老鷹隊創隊以來也只有1970年曾經有過這樣的設計,或許有人覺得這跟費城七六人隊一樣是以重返榮耀的想法在設計,不過這款設計當時只用了一年,雖然當年戰績有拿下分區冠軍,但在季後賽表現並不搶眼,所以重返榮耀的想法應該是沒有,為何是用螢光綠,官方也沒有特別解釋。


亞特蘭大老鷹隊新款客場球衣
(圖片來源:亞特蘭大老鷹隊官方BLOG)
再來看到客場球衣,主要是將主場的白色改為深灰色,是的,官方說這不是黑色,是深灰色,背號及胸前標準字的設定都跟主場球衣相同,不同的地方在於褲子部分將兩條紅色及螢光綠的織線去除,改到最底下開口處,側邊一樣是右邊為Pac-Man LOGO,左邊為HAWKS字樣,褲頭同樣為老鷹隊輔助LOGO圖像。


亞特蘭大老鷹隊新款特別版球衣
(圖片來源:亞特蘭大老鷹隊官方BLOG)
除了主客場球衣外,球隊還公布了一款特別版球衣,是以紅色為主,胸前標準字樣改為亞特蘭大的縮寫字ATL字樣,並且是以黑色包螢光綠邊,背號則改為螢光綠包黑邊,褲子的設計與主場球褲類似,只是兩條織帶改為黑色及螢光綠兩色,Pac-Man LOGO以及HAWKS字樣也改為黑色及螢光綠的配色,而搭配鞋款也改為黑色為主,值得一提的是,老鷹隊是目前所有公開新球衣的球隊裡,唯一一個有提到鞋款配色的。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定在下一球季推出的許多週邊商品
(圖片來源:亞特蘭大老鷹隊官方BLOG)
而根據官方對於配色的設定,紅色為Torch Red,代表球迷的熱情,深灰色為Georgia Grante Gray,代表團隊的強壯,而螢光綠為Volt Green,代表的是球員的未來性,另外也陸續公佈了許多商品製作,可以看見的是,螢光綠真的是無所不在…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呢?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但其實看久了好像也有點習慣了就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