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動態】adidas 4on4 決戰夏日! 林書豪邀你一起打個過癮!


收藏
留言

adidas引進全台首次4on4賽制,參賽者們對於灌籃與四分線出手躍躍欲試!

4on4 競賽特別規則講解

三分線外多一圈範圍,在圈內出手進球就是算三分,在圈外就是四分!
小編感想:昨天受邀參加 adidas 4on4 決戰夏日的對抗賽體驗活動,平常全場五打五打多了,忽然場上少了兩人,空間感視野寬廣很多,不過防守端也因此幾乎變成了人盯人防守,很有趣的體驗。以後如果想打全場湊不齊10人,那就不妨打個四打四吧!而且特殊的「灌籃得三分」、「四分線得四分」規則,對於落後要追分的球隊真的會「很有感」啊!


看NBA藝術創作者Roger一個精彩的冷箭四分打,馬上為球隊追上比數!
圖片來源:Roger Space


4on4 競賽特別規則中, 灌籃得分以3分計算
小編感想:四打四的場上空間雖然相較於五打五全場拉開不少,但在打半場陣地戰時,要能夠獲得灌籃機會還是蠻難的,不過若是隊上有飛人扣將的話,快攻時就可以不用學 Curry 急停投三分囉!直接殺進去扣籃拿三分吧!


參賽者於活動中首次體驗四分線的距離
小編感想:四分線真的很遠啊!擅長投大號三分球的林志傑一定很喜歡 XD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對抗邀請賽的冠軍-球鞋達人隊!全都穿上最新款 Crazylight Boost 2015,霸氣十足!
※ 以上圖片來源:adidas



想體驗挑戰看看4on4嗎?23歲以下的青年大專生歡迎趕快組隊參加!今年夏天,林書豪邀你一起打個過癮,冠軍隊伍將代表臺灣前往上海參加大中華區決賽!





l adidas 4on4 決戰夏日活動官網:http://www.adidas4on4.com/

l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4 年 6 月 26 日(五)

l adidas 籃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BasketballTW

【加入粉絲團,按讚聊運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