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員市場》Green非常搶手


收藏
留言
《自由球員市場》Green非常搶手

才剛歡慶28歲生日的Green與家人在紐約度過一個低調的生日。

「很確定的是,我不再年輕了。」他在電話中接受訪問時說道。

這也是為何Green的動向如此讓人感到變化莫測的緣故。

七月一日馬刺將有十位球員進入自由球員市場,而Green成為備受矚目的一員。這位馬刺先發得分後衛,是當今流行的3&D球員,有三分、能防守。這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

他說:「我希望不要太過瘋狂,你不會想要提早預測些事物,但我僅是希望我能好好運用你所說的生涯顛峰。」

實際上,Green在2012年簽下三年1130萬的合約後,這三年的表現,讓他可以尋求一紙大約。

這三年來的219場比賽,Green場均10.5分42.1%三分命中率,他也是聯盟頂尖的側翼防守者。

他生涯三分命中率高達42.04%,列名史上第12名。

而他下紙合約可能讓他後半輩子衣食無虞。他上季的薪水僅402.5萬,而15-16球季可能跳到千萬合約。

然而這可能讓馬刺為之卻步。

小綠並沒有放棄重返馬刺的可能,馬刺當初在2010年時將他從發展聯盟拉拔上來,至此他已經在馬刺打了五年了。

馬刺也希望小綠可以留隊,他熟悉體系,又正值顛峰,又才28歲。然而馬刺會希望價格合理,以免影響休賽季的補強。

「他們表示他們很想要我回歸,而我也想回去。他們有些想要做的事項,我也有些我自己的想法,關於時間進度、薪水狀況,這些都很重要。」Green說。

如同Green,馬刺對於如何做出決定也是倍感掙扎。

如果Duncan回歸,Manu應該也會回歸,頂薪合同續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Leonard,然後又要追逐超級自由球員Aldridge或Marc Gasol,看來要開出適當的合約給予Green成為不可能的任務。

而整個聯盟,鎖定Green的球隊並不少,雖然有些球隊總管認為小綠是「體系球員」,是馬刺造就了他,在其他球隊可能無法提供如此高效的成績。

但Green也坦承,他對於前去自由球員試試水溫感到好奇,尤其他現在處在絕佳優勢。

這是他的絕佳機會。

「很明顯地,等到塵埃落定前,這肯定得傷透腦筋、費時耗力。但這對於我的未來非常重要,我希望有支在未來幾年很看重我的球隊,這是很重大的決定。」小綠說。

小綠接下來計畫從紐約搭機前往里約熱內盧,在巴西度假,以好好的重新整理思緒。

他預計在那裡與隊友Splitter碰頭聚聚。

之後,Green計畫在六月30日飛回紐約,準備接起電話,聽聽各方球隊的報價,以決定他未來的籃球之路該怎麼走。

「我知道生意就是生意,很多事情你無法掌控,如果我拿到一張大約,前往一座好城市,一個好球團,一支強隊… 每個人都夢想如此。」

希望,Green的夢想,可以在聖城、在馬刺、在15-16球季的冠軍隊中完成。

自由球員市場,倒數七天。





歡迎加入「聖城馬刺 Spurs Nation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SpursNationTW/

發佈留言